Ynne_拾麟

FFXV/摄影。坐标柳州。

【Cos 正片】
#FINAl FANTAST.XV:KINGSGLAIVE##最终幻想15:王者之剑#
#Lunafreya·Nox·Fleuret##露娜弗蕾亚·诺克斯·芙尔雷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我的職責就是我的命運。」

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王。
替被遴選之王掃除障礙,獲得六神啓示
為世界驅逐黑暗,尋回失落的光明。
這枚戒指 最終一定會回到您手中。
戒指……由我親手來交給王。


——諾克提斯殿下…希望您一路平安無事。
成為王的道路很艱辛,今後也許還會遇上許多悲傷與困難的事
但是…當您覺得無助時,就請想起我吧。
無論在身在何處…我都會一直守護您。


「王啊。接下來……就拜託你了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CN表】

Coser:拾麟(本po)

化妆:文豪

摄影:小p

后期:渺渺

排版:忽悠

后勤:山岚

场地:冰晶摄影工作室_夏裁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写在正片后的话】

这套片子从开始筹备到现在结束也是不长不短三个月时间,虽然和想象中也还有一定差距,不过我想这是我在自己为数不多的cos里现在能交出来的最好作品了。
非常感谢每一位功臣,认真化了替我两个多小时妆的文豪,尝试大景和特写风格提出意见的小p,神速筹备齐全的夏老板,耐心听我各种龟毛意见修改的神仙后期渺渺,到大晚上还跟我讨论排版的忽悠,以及忘了带东西跑遍店铺给我买来的后勤山岚。
这次片子从头到尾的工程很多很麻烦,非常感谢有耐心的你们。

FFXV就像之前的系列一样,是个悲剧作品
虽然在今年3月最后一个dlc出了以后XV的故事就要告一段落,但是这部作品在我心里有不可代替的地位。
虽然被虐得体无完肤但是还是觉得入坑没有后悔。
整套片子中的最后一张算是私心,是想着XV最后的结局梦中婚礼、诺克提斯和露娜在王座上双双沉睡的感觉拍的,结果看到这张片子反而自己都有点难受了
不过像之前预告中说的一样,如果能通过这样的方式,表现出Luna十分之一的魅力我就满足了。


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